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永旺开展”中日小大使“交流活动

来源: 作者: 2017-10-23 16:32:11 字号:A- A+

10月19日2017年中日小大使交流拜访活动在青岛市级会议中心举行。活动由中国驻日大使馆和日本1%俱乐部主办。青岛永旺东泰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川伊正先生作了精彩致辞。随后中日小大使交换了礼物,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



永旺集团“中日小大使”活动是在永旺集团创始人,现名誉会长、永旺环境财团理事长冈田卓也先生的倡议和推动下,由永旺集团全额资助举办的。活动每年组织中、日两国高中生各20名进行互访。通过互访,两国青少年走进对方最真实的生活,了解两国不同的文化和风土人情,建立友谊,也为两国学生们开拓国际性视野提供良好契机。

至今为止,“中日小大使"活动已在中国开展12次,参加人数已突破1000人。1999年在青岛举行的首次交流活动一名高中生,毕业后到日本留学,现在是永旺集团的骨干。 

青岛永旺是一家中外合资的大型商业零售企业,在坚持为顾客提供放心商品的同时,积极关注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为社会做贡献的理念。同时,青岛永旺也十分关注教育事业,积极开展促进两国学生友好交流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