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张家楼食药所加强安全生产检查 确保食品药品安全

来源: 作者: 2017-10-20 16:22:49 字号:A- A+

10月20日,为确保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及用药健康,张家楼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在辖区进行检查工作。十九大期间,张家楼食药所日常检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对辖区内食品药品业户,特别是农村诊所和药店加大执法力度进行检查,对超范围经营中药饮片、药品及非药品混放、药库内无控温设施及过期药品等经营情况进行查处,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辖区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

张家楼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于2014年8月设立,隶属于青岛市黄岛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张家楼食药所主要负责辖区内食品、药品、医疗器械和化妆品的安全相关工作,保障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