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浮山新区街道开展居民同乐书画展

来源: 作者: 2017-10-18 15:34:1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 (记者刘涵哲)今天上午,浮山新区街道居民同乐书画展拉开了帷幕,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优秀作品42幅,最大参与者年龄87岁,最小的只有8岁。

这些作品里,既有浩瀚雄伟的高山云海、娟秀脱俗的冬梅,也有充满童趣的金鱼戏水,画出祖国大好河山、画出了人们对生活的美好愿景作品,还有画作又有遒劲有力的书法作品,让参观的居民不住称赞。

在活动现场,街道还邀请到了岛城书画家,他们挥毫泼墨,写下了“我爱你中国”,“欢庆十九大胜利召开”等18幅作品,这次活动极大地活跃了社区居民文化氛围,深受社区居民喜爱和欢迎。老、少“吟诗作画”其乐融融,已成为浮山新区街道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