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冷空气登陆青岛又大降温

来源:青岛天气 作者: 2017-10-17 16:05:53 字号:A- A+

这两天,

青岛的小伙伴们,

是否feel到了久违的凉爽。

来自大风和冷空气的亲切问候:

小伙伴们昨晚睡得好吗?

听说不少人被风声吵醒和被冷醒

冷空气+台风“卡努”这对情侣

不仅联手把南方收拾了一顿

就连我们北方也难免一逃

受台风和冷空气影响,

青岛昨日起已开启刮风降温模式,

走到哪都自带鼓风机,

感觉是夏天要把它前段日子

偷走的秋天一口气还给我们的节奏……

10月17日青岛天气:

青岛市今天多云转阴,全市最低气温13℃,全市最高气温17℃。东风风力3~4级,天气较冷。今日紫外线强度中等,建议穿薄型套装。

天气说

为什么台风都有一个名字?

目前中国大陆所采用的台风名字共140个,它们由14个亚太国家或地区提出,每个地区可提供10个名字,经世界气象组织下属的台风委员会认定后使用。台风名称按照「提名」地区的英文字母顺序轮流使用,名称用尽后重新循环。

这14个地区常年受到西北太平洋所生成的台风侵扰,包括柬埔寨、中国大陆、朝鲜、香港、日本、老挝、澳门、马来西亚、密克罗尼西亚、菲律宾、韩国、泰国、美国和越南。尽管台湾历来是台风的受害者,但因其并非世界气象组织成员,因此并无台风提名权。

青岛天气24小时预报

今天6时7时8时9时10时11时12时

多云

多云

多云

多云

多云

多云

多云

多云13℃~17℃13℃14℃15℃15℃16℃17℃17℃13时14时15时16时17时18时19时20时

多云

多云

多云

多云

多云

多云

多云

多云17℃16℃16℃15℃15℃14℃13℃13℃21时22时23时

多云

多云

多云

青岛空气质量:

今日青岛生活指数

易发。发生感冒机率较高。较舒适。白天天气多云,您在这种天气条件下,会感觉早晚凉爽、舒适。温差较大。建议穿长袖衬衫单裤等服装。无需带伞。低。外出适当涂抹低倍数防晒霜。不适宜。气温较低,事宜室内运动较不宜洗车。您的爱车可能会蒙上污垢。适宜。较不适宜。受天气影响,较不宜运动。较不适宜。有降温,建议尽量不要去室外约会。

海运、赶海,海钓,沙滩,海边旅游、游泳及从事相关行业的朋友,请注意潮汐表及临近海区天气预报。

青岛2017-10-17潮汐表

青岛2017-10-17各区天气预报

▼▼▼

市南区天气预报

市北区天气预报

李沧区天气预报

崂山区天气预报

城阳区天气预报

黄岛区天气预报

即墨区天气预报

胶州天气预报

莱西天气预报

平度天气预报

养生一课

海带含的营养有预防的功效。海带是放射性物质的“克星”,含有一种称作海带胶质的物质,可促使侵入人体的放射性物质从肠道排出。此外,海带还是人体内的“清洁剂”,其奥妙在于海带和蔬果类食物一样,也是一种碱性食物,有利于保持身体处于弱碱性的环境。建议女性可以煮海带汤吃,当然再加些其他食物进去营养更好。

其他常用信息

黄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