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慈善总会老字号企业协会慈善分会成立

来源: 作者: 2017-10-14 14:14:50 字号:A- A+

2017年10月13日下午,青岛市老字号企业协会在青岛饭店举行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庆祝协会成立两周年之际,成立青岛市慈善总会老字号企业协会慈善分会,以此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成立于2015年9月29日的青岛市老字号企业协会,现有会员企业55家,其中“中华老字号”企业19家、“山东老字号”企业18家,分布在服务、餐饮、制造、酒和饮料、食品加工、酿造、医药等7个与百姓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行业。

两年来,协会在市委市政府、市商务局的指导下,秉承“团结、互助、共赢、卓越”办会宗旨,践行“诚信、博大、和谐、卓越”的青岛精神,创建机制、创新模式、创意发展,推动着我市老字号企业的复苏和繁荣。今年上半年,青岛有8家企业加入山东老字号行列。

青岛市慈善总会王伟会长为青岛市老字号企业协会慈善分会揭牌,并希望协会带领各会员单位继续发扬老字号企业兴商润民的责任,为传承和弘扬青岛城市精神,为青岛市慈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青岛市老字号企业协会会长张贤存先生在会上对“慈善”深有感触:“传承好老字号企业文化,做好企业经营,为消费者生产和销售最好的老字号产品,就是我们老字号企业最美的慈善”。

会上,青岛市老字号企业协会还公布了社会普遍关注的,青岛市“中华老字号”博物馆(红房子)的建设进程和青岛市老字号企业产品展销中心建设进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