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卡萨帝天悦套系厨电,高端家电中的米其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0-13 14:09:33 字号:A- A+

经济的迅猛发展,文明程度的提升,人们对生活方式有了不同认知。追求高端生活已是许多人的人生目标。旅行、豪华汽车、珠宝等等成为格调生活的标配。以往只为生存而生的食物,如今也发生了改变。特别是在中国,民以食为天,饮食已远远超过生理上的满足,更成为一种高端生活方式的象征,引领一种关乎家和爱的追求。米其林三星,实现了人们对美食的高端追求。

对于现代人的追求来说,餐桌上的阴晴,变化得比生活来得更具有节奏感,仿佛邂逅一次舒适明亮的天气,用舌尖上的酸甜苦辣,锁住生活的优雅高贵。像是奔赴一场期待已久的约会,充满了憧憬、满足、和仪式感。

米其林餐厅之所以历经百年不衰,与其对食材近乎苛刻的讲究材密不可分。怀揣匠人之心追求每一处细节完美无瑕,是赋予美食的尊重与虔诚。据说,Le Meurice主厨每天天不亮就亲自到市场上挑选最上等新鲜的食材。抚摸食材第一次出土的质感和纹理,犹如体味细水长流的爱情,要求每一处细节尽善尽美。生命仿佛跟随新鲜食材,变得愈发灵动通透。

每一道菜,都有另一层隐藏的精致,那就是对火候的完美把控。大火激发深藏于食材里的美味,小火锁住天然营养。拥有古典气质的厨师,用炉火纯青的火候把控技术,打造出历经岁月沉淀而成的好味道,极致中透露着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米其林三星主厨Mario巴塔说火候是一道菜的精髓,稍有不慎,一道美食便会功亏一篑。

完美而极具个性的艺术设计,让美食不再存封于味蕾当中。京都吉泉米其林三星,便是靠着天马行空的设计,赢得评鉴大师的认可。贵族式高端视觉享受,汇聚优雅高贵的生活艺术。邂逅米其林,便是邂逅一场生活的艺术。让匆忙的灵魂慢下来,享受高端的生命体验。

现在,卡萨帝天悦套系高端厨电,带你走入米其林的奇妙之旅,成就一段和谐灵动的高端生活艺术。

卡萨帝联合新西兰斐雪派克顶尖设计平台,专为当代家庭打造高端一站式家电。艺术完美外观,是真善美的外在表达。别致的视觉设计盛宴,把家庭厨房打造成散发艺术魅力的米其林餐厅。

下厨不再是一个人的负担,而是两个人爱的交流。为爱的人做饭,排解人生孤独。极具静音天悦套系厨电,让厨电远离“喊话时代”。噪音却低至62dB,在家也能体验米其林餐厅的宁静愉悦。

自动面包功能烤箱,每个家庭成员都可以化身米其林大厨,轻松操控享受烘焙乐趣,绽放每一丝生活灵感。给家人带去最健康的美味,为爱的人下厨,大概就是天底下最美好温润的事情了吧。

天悦嵌入式燃气灶,出自欧洲DEFENDI燃烧系统设计团队手笔。完美掌控火候力度,大火激发美味,小火锁住营养,感受米其林主厨度身定制般的细致尊贵,将新鲜食材的美味发挥到极致。时代在变,科技在变,但是卡萨帝对人们的价值却一直没有改变。在厨房的美好瞬间,都构成了人们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美好回忆。

卡萨帝天悦套系厨电带着对美食的虔诚和专业,进驻精英群体的家,成就同质同源、和谐灵动的生活艺术,连接家人与家人间的爱,帮助人们实现对美食的高端追求。

科技 ·精致 ·艺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