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致敬最可爱的人 青岛最美警察评选活动即将开启

来源: 作者: 2017-10-13 12:05:46 字号:A- A+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青岛新闻网记者)10月16日,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委政法委主办,青岛市文明办、青岛市公安局承办,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青岛晚报、半岛都市报、青岛广播电视台协办的首届“青岛最美警察”评选活动即将拉开帷幕。

image.png

为激励广大公安民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先进为榜样,忠诚履职,情系百姓、规范执法、优质服务,更好的履行职责、更好的服务群众,更好的服务经济建设,为平安青岛做出更大贡献,此次评选以市民、媒体抓拍的“最美瞬间”图片、微视频为主要内容,通过讲述图片、微视频背后的感人事迹,形成最美警察的完整形象。

结合民警的一贯表现,本次评选共遴选出30位候选人。16日起,本网将每日推介2位候选人,通过汇聚他们的感人事迹,展现奉献爱民之美,执法如山之美,勇敢无畏之美……最终从中推选出10位“青岛最美警察”进行颁奖。广大网友可以通过青岛新闻网浏览专题页面并发表评论(点击跳转链接:青岛最美警察评选),您的留言将成为评选“青岛最美警察”的依据之一。

敬请关注评选活动,为喜爱的民警发声!

image.png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