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三维视觉重量级国际会议在青开幕 中国首次举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2017-10-10 21:01:25 字号:A- A+

大会现场

新技术体验

青岛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徐恺 通讯员 吕琳)青岛新闻网记者从山东大学了解到,第五届三维视觉国际会议(3DV2017)10日在青岛开幕,17位大会主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三百余名参会者齐聚青岛,共同探讨计算机视觉和图形学在三维领域的科研现状。另据悉,作为三维视觉重量级学术会议,此次系首次在中国举办。

3DV国际会议此前由东京大学、斯坦福大学等举办,已经成为汇集三维视觉研究、原型系统、商业产品和人力资源的盛会。本届大会设立口头报告、短报告、特邀报告和海报展示等环节,为来自22个国家的参会专家学者打造交流的平台。

据介绍,3DV2017录取学术论文73篇,代表了相关领域在三维重建、三维深度学习、运动捕捉、三维场景理解、SLAM等众多前沿科学问题的最新进展。在3DV的口头报告和短报告环节中,参会者一览新型光学传感器、信号处理、几何建模、表示、传输、可视化和互动等最新成果。

此外,3DV2017还为参会者创造了多样的学术交流环境。12个海报展台在大会期间将会流动的呈现更多同样精彩的科研项目与成果,这一开放的场所也创造了更多的交流机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