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小石谭记"表达水墨意趣 谭国信绘画展10日举办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10-09 10:08:00 字号:A- A+

10月10日下午3时,“小石谭记——谭国信绘画艺术展”将在青岛方贽美术馆开幕,届时展出岛城著名艺术家谭国信近期创作的三十余幅水墨作品。

谭国信1941年生于山东潍坊,青岛大学美术学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会员、青岛油画学会名誉会长,精通油画、雕塑、水彩、水粉、水墨。谭国信经年累月孤独探索,抛弃尘嚣浮华,以禅意与哲思给浮躁社会注入寂静意境,从一块卵石、一片波光、一条游鱼、一滴露珠的描绘,传达给观者以安详、静谧、达观的自然心态,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内及国际艺术展示、交流,数次获奖并被国内外艺术机构收藏。继崂山北九水水潭为创作的《泉》系列油画作品之后,此次谭国信又一次挑战“艺术人生”,将西方绘画的造型、透视融入水墨画的结体当中,创作了一系列国画山水及人物作品,表达出文人意趣与东方哲思。




    展览由青岛方贽文化艺术公司主办,方贽美术馆承办,将持续至11月10日,艺术爱好者可前往东海西路33号太平洋中心复式1号楼的展览现场免费参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