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十一世嘉都市乐园送大礼 五星级自助天天送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9-30 15:25:1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30日讯 23项大型游乐设施、宾果游戏大奖随心抽、全天数码互动舞台秀精彩表演、9DVR N多极致视觉体验……青岛世嘉都市乐园十一黄金周即将上演国庆中秋8天乐大戏,不仅有巨划算的中秋套票,节日期间还将天天送出五星级自助大餐。

十一期间青岛世嘉都市乐园推出350元双人套票和450元“家庭2+1套票”,购买套票都将加送纪念币一枚。国庆期间每天每天下午4点,无论年龄、性别,持有宾果卡的游客可参与宾果游戏当中,抽取香格里拉大酒店、威斯汀大酒店、中心假日酒店、四海一家自助餐大奖。

青岛世嘉都市乐园(JOYPOLIS)是SEGA连锁品牌继东京、大阪、迪拜之后的全球第四家,中国第一家都市乐园,以世嘉70年的游戏动漫文化为基础,集合了领先的数字科技和都市娱乐的焦点,新颖的室内游乐、靓丽的色彩元素、贴心的现场服务和与众不同的游艺组成,成为了闲娱乐必去的室内都市乐园之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