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夏庄街道卫计办为辖区内育龄妇女提供免费的B超及健康检查专项服务

来源: 作者: 2017-09-28 15:57:22 字号:A- A+


为了更好地为本地及外来育龄妇女提供优质的服务,9月11日-9月27日,我街道卫计办联合卫生服务中心分四组到辖区内各社区,现场为育龄妇女开展B超查环查孕服务。活动前期,卫计办工作人员同各社区计生工作人员提前做好“B超”检查工作宣传,在小区计生宣传栏上张贴告示,通过电话、社区居民微信群等方式,认真组织育龄妇女参加B超、孕、环情况检查,以达到检查的实际效果。

为让辖区广大育龄妇女享受到及时、安全、优质的服务,在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拓宽服务领域,工作人员不间断服务,在辖区为育龄妇女以及流动育龄妇女进行全天候免费健康查体,同时工作人员向前来做B超的育龄妇女发放宣传资料和药具。截至目前,基本完成辖区育龄妇女查体工作,大大维护了育龄妇女的生殖健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