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17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金燕 2017-09-28 11:42:2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8日讯 (实习记者 李金燕)27日晚,青岛大学体育馆内上演了一场极致狂欢夜,来自全国各地的健身操舞高手齐聚,带动整个岛城人民舞出最精彩!至此,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现场最震撼

27日晚19:25分,观众席齐刷刷的闪光灯中,全场已经进入狂欢模式,在主持人的互动下,全场一起跟随音乐舞动,为盛大典礼倒计时,灯光所到之处便是一阵阵青春的呐喊。晚会持续一个小时,运动员与观众的热情只增不减。一声声加油,一次次掌声,震撼与见证了不一样的青大之夜!

时间最长久

据悉,本届赛事自今年3月开始,历经6个月,分别在北京、天津、上海、山东、湖北、河南、河北、山西、江西、辽宁、广东、四川、福建、贵州、吉林、新疆、安徽、湖南、浙江、内蒙古、广西20个省市举办了分站赛及多个省市举办系列推广赛,参赛队伍达2000多支,参赛人数近5万人次,参加系列推广活动及受益人群达到20万多人,100多家媒体进行了跟踪报道,将全国全民健身操舞系列推广活动及赛事推向高潮。

舞韵最感动

晚会中,来自沈阳皇姑区聋人学校的特殊学生根据场外指导老师的手势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无可挑剔的绝美表演,表演结束,全场观众全体起身为她们点赞。那一刻,表演者的努力和所有人的善良成了比灯光还要明亮的光束。

本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是在青岛连续成功举办的第六届全国性体育赛事,也是目前我国健美操赛事中项目设置最多、比赛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运动员年龄跨度最广、时间跨度最长的群众体育赛事。整场决赛中,山东赛区、四川赛区、广东赛区、贵州赛区、辽宁赛区、天津赛区、安徽赛区、湖北赛区、北京赛区、福建赛区、山西赛区、河南赛区、江西赛区、浙江赛区、内蒙古赛区、河北赛区荣获优秀组织奖”,四川蔡维惠、广东赵媛媛等16人荣获推广领导奖,青岛大学荣获“贡献奖”,青岛大学志愿者服务团队荣获“志愿服务、无私奉献”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