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戏太多!口罩男路边脱衣服,在后备箱附近踱来踱去,竟全是为了……

来源:青岛电视台今日 作者: 2017-09-27 12:52:55 字号:A- A+

遮挡号牌是道路交通法规明令禁止的行为


可就有一些驾驶员偏偏自作聪明……


比如这位


戴着帽子还戴着口罩


把衣服搭载后备箱位置







后来不放心


还走到号牌处坐下






这是9月19号,黄岛交警部门设在灵山湾路天桥附近的监控拍下的画面。当天下午2点10分左右,民警在进行视频巡检过程中,一辆停在禁停标志牌下的白色轿车引起民警的注意。


该车的后备箱盖掀起,车辆后车牌被一件衣服遮住,驾驶员带着口罩、帽子,时不时向监控摄像头的方向打量着




男子看向摄像头




遮挡号牌的衣服




路边有禁停标志






根据视频监控的位置,附近执勤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没想到驾驶员迅速跑到车的旁边,把后备箱关了,然后把遮挡号牌的衣服拿掉,准备走人。




民警来到现场







民警迅速制止,当时驾驶员逄某对自己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矢口否认,说自己怕热才把衣服脱了,没想到放衣服的位置遮挡了车牌,而戴口罩和帽子则是因为怕晒黑


但是当民警告诉他,违法过程已经被监控抓拍下来的时候,男子不得不承认了自己遮挡号牌的事实。






后台民警看得一清二楚






精心编制的谎言在交警调出监控后漏了馅。最终,逄某承认当时将车停在此处是为了等人,怕被监控拍下,故意用衣服遮住车牌,并用口罩和帽子遮住面部。逄某因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青岛电视台今日

爆料电话:85701777114转《今日》
新浪微博@青岛电视台今日
微信公众号“青岛电视台今日

微信公众号ID : qtvtoday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