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秋游的季节,细数崂山的秋日乐趣

来源:悦行崂山 作者: 2017-09-26 08:59:19 字号:A- A+

秋高气爽的季节,总是该做些什么,才不会辜负这一段美好的时光。四季的崂山各有千秋,今天就不妨细数一下秋日里的崂山之趣。




1


这个秋天,去九水走走


在秋后和煦的阳光里听着潺潺的流水和耳边的风声,沁人心脾














2


这个秋天,去太清宫看看那些千年的古树,随手捡起一片落叶,握在手里,许自己一个秋天的愿望。











3


这个秋天,不要错过崂山之中的那些古老的建筑,百年的历史,岁月的痕迹,里面的一砖一瓦都是故事。














4


这个秋天,登上崂顶,去感受“天地有大美而不言”的自然境界,看着云卷云舒,感受不同的宁静。









5


这个秋天,坐着索道而上,去仰口的天苑一览山海城之大美,在清新的空气中大口呼吸,一扫往日生活中的不愉快。














6


这个秋天,一定不能错过正宗的梭子蟹,膏肥肉鲜,让人欲罢不能。










7


这个秋天,去崂山的乡村中转转,去发现一草一木中藏着的美景,感受一下悠然自得的慢生活。













8


这个秋天,最最期待的事情,就是一边吃着月饼,一边期待着即将到来的长假。







这个秋天,你又打算来崂山寻找那种秋日的乐趣呢,不妨在留言区告诉我吧。






看遍世间美景,把世界变成你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