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中柬足球友谊赛 中国城市足球联赛队2:1领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7-09-24 22:26:4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4日讯(记者 朱颖)9月23日,中柬足球友谊赛在青岛即墨创智新区体育场准时打响,中国城市足球联赛主席刘秉润、金界旅游常务董事张铭辉、青岛中青英联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于宗弘等领导莅临现场并观看比赛。最终,中国城市足球联赛代表队在主场2比1力克柬埔寨代表队。这场比赛,预示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引领着中国社会足球迈出了“国际化”的第一步,具有非同凡响的意义。


此番来华的柬埔寨代表队是现位居柬埔寨国内联赛次席的金界足球俱乐部队员,其多名球员都有“国字号”背景,还包含来自巴西、日本的强力外援。而代表中国城市足球联赛出战的是联赛劲旅青岛中青英联队,在已经结束的季前赛比赛中,青岛队以进19球仅失4球的战绩傲视群雄,是2017赛季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比赛开始后,柬埔寨金界队首先利自身“小快灵”的特点率先发难,频频在主队门前制造杀机。青岛队在开赛之初显然不是很适应柬埔寨金界队这种比赛风格,多次的传接球失误让皮球更多时间停留在己方半场。


好在随后主队及时调整攻防策略,利用快速反击,青岛队终在32分钟觅得进球良机。利用大禁区左侧任意球的机会,青岛队5号史鑫接队友的传球头球一蹭将皮球送入球门近角,1比0!主队在上半场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柬埔寨金界队显然想通过加强进攻尽快扳平比分,但主队的收缩防守使身材不占优势的柬埔寨队员进攻频频受阻。第52分钟,青岛队利用反击跑出多打少机会,19号辛明泰插入禁区后接队友传中,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


两球在手的青岛队此后更加坚决贯彻防守反击策略,但第65分钟,柬埔寨金界队巴西外援99号Diego在主队禁区左侧一脚力量并不大的低射却直钻青岛球门远角,尽管门将晁坤及时做出扑救动作,也依然无法阻止金界队扳回一城。


此后的比赛中双方均无建树,比分也最终停留在了2比1上,青岛中青英联足球俱乐部代表中国城市足球联赛最终赢得了这场“外战”的胜利。赛后,中国城市足球联赛主席刘秉润、金界旅游常务董事张铭辉分别为两支球队颁发奖杯,尽管在球场上两方是以对手的形式存在,但是比赛结束后双方还是展现了友谊、温情的一面,而这也正赛属于足球运动的真正魅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