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慈铭体检韩小红:未来三年将加速发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萍 2017-09-21 18:35:3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 (记者 张萍)2017年9月20日下午,世界华人医师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签约仪式现场,世界华人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为慈铭体检创始人韩小红颁发感谢状,感谢三年来慈铭体检对《世界华人医师》杂志的支持。

青岛新闻网专访了韩小红,了解了慈铭体检布局全国的战略计划以及民营医疗健康企业的发展优势等。

世界华人医师协会会长张雁灵为慈铭体检创始人韩小红颁发感谢状

慈铭体检创始人韩小红博士荣任《世界华人医师杂志》编辑委员会副总编辑

慈铭体检创始人韩小红

慈铭体检已经约100家店未来三年新开150家

2002年,韩小红的第一家体检中心——慈济健康体检中心和健康管理中心在北京正式开业,它是独立于医院之外的专业健康体检中心。15年间,韩小红的慈铭健康体检连锁机构已经遍布北京、上海、广州以及青岛等众多城市,“今年,慈铭健康体检连锁机构已经有约100家店面。”

韩小红透露,未来三年,慈铭体检“野心很大”,“未来三年将新开150家店面,会采用新开业、兼并、收购等多种形式。”

据悉,目前慈铭体检在青岛市南区开设有分支机构,预计年内将再新开1到2家。

“客户对健康管理的自我觉醒还不够”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问题越来越重视。韩小红认为:“体检现在已经很普遍,但是一般都是单位福利,客户个人对体检的付出不是很多,需要更多自我觉醒。”

此外,韩小红强调:“体检的外延应该扩大到健康管理,单纯的体检也并不能满足现代人健康需求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