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心随帆动,如影随行——“青岛图片库杯”2017第九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摄影大赛作品评选揭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怡霖 2017-09-21 16:22:47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 9月21日讯 9月15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青岛市重大国际帆船赛事(节庆)活动组委会办公室、青岛市帆船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青岛图片库、青岛市展览工作室、《走向世界帆船之都》编辑部协办的“青岛图片库杯”2017第九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摄影大赛评选圆满结束。据了解,此次大赛共收到上百名参赛作者的千余幅作品,内容涵盖本届帆船周·海洋节期间的青岛风貌、帆船赛事、文化交流、仪式活动等等。大赛邀请原山东省摄影家协会主席侯贺良、原青岛市摄影家协会主席郝国英等专家评委,经过几轮评选,最终,钟玉先的《最美青岛》获得金奖,吕建军、谢红获得银奖,齐树青等3人获得铜奖,刘同福等10人获得优秀奖。

8月11日至20日,2017第九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办。2008年奥帆赛后,青岛相继承办了世界杯帆船赛、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等世界顶级赛事,与此同时,青岛还打造和培育了自己的品牌帆船赛事节庆活动——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此次摄影大赛通过面向社会征集优秀摄影作品,展示“帆船之都”城市品牌的丰硕成果,集中反映青岛作为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的城市风貌,同时实现赛事与市场、社会深度融合,配合国家海洋经济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影响力。

作为亚洲引入国际帆船赛事最多的城市之一,青岛始终以实施蓝色引领、实现蓝色跨越为主导,实施“名牌”战略,突出国际性、开放性和市民参与性,推出国际奥帆文化交流、国际帆船赛事两大核心板块,涵盖帆船普及、帆船产业、海洋科技、青少年帆船交流、旅游商贸休闲等特色内容,培育融蓝色经济、海上运动、海洋文化旅游、海洋科技、节能环保于一体的海洋盛会。

(附:此次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