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青岛天气> 正文

未来三天热度不减 最高气温全市26~30℃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作者:王 2017-09-19 21:27:06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最近几天,中午的气温一直较高。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局获悉,今天白天青岛晴间多云,西南风转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23.8℃,其他区市最低在平度18.8℃,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达到31.8℃,其他区市最高在黄岛32.7℃。

根据预报,未来三天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早晨前后多轻雾或雾。北风转南风3-4级。气温变化平稳,最低气温全市14~21℃,最高气温全市26~30℃。(记者王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