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啤酒荣庸“2017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9-19 16:27:07 字号:A- A+

青岛啤酒荣庸“2017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

黄克兴总裁荣获“中国品牌影响力功勋人物”荣誉称号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化之年,是国家设立“中国品牌日”的第一年。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精神,落实《关于发挥品牌引领推动作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工作部署,第四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本届活动以“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为主题,借助新媒体全网舆情监测、大数据、云计算以及机构专家评审相结合的评价方式,推选出以品牌创新为导向、品牌效应突出的优势企业与个人。青岛啤酒荣膺“2017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黄克兴总裁荣获“中国品牌影响力功勋人物”荣誉称号。

青岛啤酒公司总裁黄克兴参加了颁奖活动,并发表题为《做强中国品牌助力实现中国梦》的主题演讲。黄克兴在演讲中,以一个中国品牌的全球24小时及全球消费者的评价,引出青岛啤酒在做强中国民族品牌中的实践与探索。围绕“品质为基、品牌引领、创新驱动、文化为根“四个维度,系统、鲜活、全面的展示了青岛啤酒打造全球化品牌的具体做法。黄克兴在发言中表示,品牌是企业综合实力和国家国际竞争力的集中表现,推进品牌建设,发展品牌经济,建设品牌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共同的“中国梦“。作为中国品牌的代表之一,青岛啤酒,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持续打造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为中国经济进入品牌时代贡献力量,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黄克兴的发言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与听众的认同与赞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在发言中表示,优秀品牌文化助力中国制造强本固基、行稳致远,品牌文化中,60%靠人品,40%靠技术。对外经贸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冷柏军表示:“无论是十几年前还是现在,无论是在国外高外高端市场还是国内市场,每次共同举杯的时刻都有青岛啤酒,为中国自己的品牌感到骄傲,青岛啤酒为中国品牌树立了世界的风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