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小程序新增“星标”功能

来源: 作者: 2017-09-19 11:16:23 字号:A- A+

    “ 为了便于用户重复使用一些常用的小程序,小程序新增‘星标’功能 。用户可以将常用的小程序标为星标,被设置为星标的小程序将固定出现在小程序历史列表的顶部。”

    “星标”功能效果

    “星标”功能效果如下图:

    “星标”功能说明

    “星标”功能说明如下:

    1、使用过小程序的用户可以在微信的“发现”->“小程序”->“小程序历史列表”中将小程序标为星标或取消星标。

    2、已设置为星标的小程序将被固定位置,出现在小程序历史列表的顶部。 3、当前每个用户最多可以将10个小程序标为星标。 4、需要 iOS 微信客户端 6.5.9 及以上,Android 微信客户端 6.5.8 及以上版本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微运营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