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公交开展志愿活动美化城市环境迎创城

来源: 作者: 2017-09-16 22:43:16 字号:A- A+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9月16日讯(通讯员 曲秋平)2017年9月16日是世界清洁地球日,按照惯例,这一天是全球性清洁活动,此时也正是青岛创城迎检的关键时刻。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公司开展了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包括帮助车辆保洁员清理公交车卫生;到各个公交站点清理站牌和候车厅的小广告;到周边社区清理社区环境卫生,到主要交通路口倡导礼让斑马线等,以实际行动美化城市环境,展示城市文明。

在青岛公交集团崂山巴士第二分公司大院里,每一辆公交进站后,驾驶员不像以前那样直接到休息室等候发车,而是拿起抹布、拖把、水桶帮助保洁员清理公交车的卫生。“公交车在城市大街小巷穿行,保持整洁也是在美化市容。现在正值创城迎检,路队号召广大驾驶员帮助保洁员清理车辆卫生,用实际行动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曹红伟说。

当天,在很多的公交车站,也出现了一些身穿公交制服的志愿者,这是崂山巴士公司他们对站牌、候车厅、候车凳等设施进行检查维修,同时对站牌、候车厅、候车凳进行擦洗,清理了小广告等乱贴乱换内容。

同时,结合创城迎检,一批公交志愿者走上街头,来到附近社区,参与了社区的卫生清理工作,和社区居民一起创造优美的生活环境。在主要的交通路口开展“礼让斑马线”活动,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是城市良好环境的一个方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