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崂山法院李建才法官被评为青岛市“最美信访法官”

来源: 作者: 2017-09-15 17:48:53 字号:A- A+

近日,在青岛法院系统首次发起的“最美信访法官”评选活动中,崂山法院李建才法官被授予“最美信访法官”称号。

此次活动,旨在发现、推出一批事迹感人、工作业绩突出的信访法官,充分发挥典型引路作用,激励广大信访法官爱岗敬业,更好地为群众排忧解难。经单位推荐、初步遴选、事迹演讲、专家评审和实地考察等环节后,共有11名信访法官获此殊荣。他们从事信访工作的平均年限有10年,其中崂山法院李建才法官从事信访工作时间最长,达15年。15年的信访工作生涯,李建才法官勤勉敬业、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深受群众认可。院党组号召全院法官和其他工作人员以他为榜样,坚定政治信仰,忠诚履行职责,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院工作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