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Cozyou岛城唯一一家设计师品牌及生活方式集成店——进驻万科中心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宁冠宇 2017-09-14 16:17:37 字号:A- A+

最近有一家设计师品牌集成店,举办了一场岛城别开生面的时尚走秀,场面非常热烈,刷爆了高端人群的朋友圈。它就是“Cozyou设计师品牌及生活方式集成店”,一个集国内外优秀时装设计师作品及优质生活方式引导的集成店。

Cozyou Cocoyou的意思,Coco是代表着独特大胆创新、独立自主、优雅大方、意志力坚强且性感丰富的一类女性,每一位女性心里都住着一个Coco,展示着具有Coco精神的独特气质,把全世界的商品带到一个较为轻松、愉悦、舒适具有艺术气息的空间供大家享受。

据说99日是Cozyou的开业典礼,记者去了现场3F的一个VIP活动室,话说岛城唯一一家设计师品牌店铺且具有如此规模着实让人震撼。就如传说中的“高大上”,室内每一角都透露着与众不同的艺术气息,真不愧是设计师品牌与生活方式集成店。

现场的开场秀让记者大饱眼福,现有品牌:有尾by Fangrachel laiYE’SbyYESIRMr.monkiesexciting,中外模特身着靓依服饰,尽显奢华。

如果你还在海信百丽花着土豪的价格买流水线走出来的衣服,倒不如来万科中心A座的Cozyou穿设计师的作品,享受生活艺术,才是真正优质的生活方式,把精致融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你会更加精彩!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黑龙江南路2号万科中心A座(台柳路上)Cozyou1-3F设计师品牌及生活方式集成店

电话0532-88807999

微信号:cozyou777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