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荣臣海泉达驾校携手二中 优秀毕业生免费学车

来源: 作者: 2017-09-11 11:07:02 字号:A- A+

本网讯 高考是迈向崭新人生舞台的第一步,而驾驶便是人生旅途的必备技能。为了让名校学生得到更好地学车体验,青岛荣臣海泉达驾校于2016年10月26日与青岛二中签订合作协议,青岛荣臣海泉达驾校成为二中驾驶实践培训基地。驾校承诺青岛二中每年的优秀高考毕业生可免费到驾校学车。

在今年高考期间,青岛荣臣海泉达驾校联合青岛二中,在校门口搭建家长休息棚,供场外的家长们休息。此次搭建休息棚除了公益性的为家长提供休息场所和免费纯净水外,还为学生们准备了毕业生学车优惠福利。

同时在今年青岛二中举办的毕业生典礼上,青岛荣臣海泉达驾校校长、青岛二中89届校友刘英海先生应邀参加,并为二中提供了60个免费学车名额作为对优秀毕业生的奖励。

暑假期间,驾校有众多名校毕业生前来报名学车,他们对驾校的环境设施表示非常满意,对教练的认可度也很高。二中学员表示:“非常感谢驾校给了我一次免费学车的机会,两个月我就拿到了驾驶证,在这里我不但学会了驾驶,还学到了很多安全驾驶知识,收获良多。”

通过今年的二中毕业生驾驶培训,青岛荣臣海泉达驾校作为青岛二中驾驶实践培训基地的战略合作已全面展开。未来驾校将与更多高校展开合作,为培养优秀的人才,圆优秀学生的学车梦做最大的努力。(本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