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青岛天气> 正文

未来三天晴间多云为主 7日最高气温29℃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7-09-07 07:26:26 字号:A- A+

中雨送来秋日爽今日气温又回升

早报讯 昨日,清晨开始的一场中雨,让市民找到了秋日萧瑟的感觉。到昨天下午4时止,全市平均降雨13.9毫米。虽然气温有所降低,但是从今天开始,气温逐渐回升。

昨天,我市南风3到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20.4℃,其他区市最低在即墨19.6℃,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21.2℃,其他区市最高在莱西23.5℃。根据青岛市气象局的观测资料统计,截止到下午4时,全市平均降水量13.9毫米,达到中雨等级,其中:市区23.7毫米,崂山16.2毫米,城阳21.4毫米,黄岛区15毫米,胶州13.1毫米,即墨6.8毫米,莱西5.8毫米,平度11.4毫米。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江敦双介绍,未来三天,岛城气温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南风短时北风3-4级。最低气温全市17℃到23℃,气温逐渐回升。其中今天最高气温全市28℃到29℃,8日最高气温全市28℃到30℃,9日最高气温全市27℃到29℃。

(记者陈勇通讯员江敦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