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2018拆迁计划公布!

来源: 作者: 2017-09-06 16:49:01 字号:A- A+

2017年9月5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局下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通知》(鲁建住字〔2017〕20号),明确了全省2018年棚改任务。

原文如下

关于公布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通知

鲁建住字〔2017〕20号

各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城乡建委)、房管局、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国土资源局,济南市城市更新局:

根据国务院和省政府要求,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会同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国土资源厅提前部署了2018年全省棚户区改造计划编报工作。在做好棚户区调查摸底和2018-2020年三年棚改规划的基础上,各市依据县区审核、自下而上、逐级申报的原则,确定上报了2018年棚户区改造共计1249个项目、699704套,现予以公布。

各市要据此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尽快落实立项、资金、土地、规划和房屋征收(拆迁)等建设要件,主动与国开行、农发行等金融机构对接,积极争取贷款支持,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在实施过程中,对不能按时完成开工任务确需变更调整的项目,由各市提出申请,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国土资源厅同意后将适时予以调整。

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

2018年,全省计划改造棚户区共计1249个项目、699704套,其中青岛45个项目、35268套。

仔仔细细看了三遍!

小伙伴们有你们家吗?

在青岛微信(zaiqingdao0532),

扫一扫关注我们,没错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