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正文

9月机票白菜价!青岛出发,最低只要100+!拿好出去浪!

来源: 作者: 2017-09-04 08:42:18 字号:A- A+

               9月一大波便宜机票来袭,

最低只要100+!

看看最想去哪?

是时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机票变动频繁请以实时查询报价为准)



青岛—大连



最低票价:145元



“北方明珠”避暑胜地大连,是中国北方绿化最好的城市,她拥有众多响亮的称号,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卫生文明城市、园林城市、联合国授予的“世界环境500佳”城市。



去哪玩:金石滩、老虎滩、大连圣亚海底世界、军港公园、冰峪沟等。



吃什么:焖子、铁板鱿鱼、咸鱼饼子、海菜包子、海凉粉等。



青岛—杭州



最低票价:280元




杭州是浙江省省会,杭州以风景秀丽著称,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誉,西湖十景风光秀丽,灵隐古刹鸟鸣山幽,泡上一杯龙井,茶香味浓。



去哪玩:西湖、苏堤、三潭印月、苏东坡纪念馆、灵隐寺等。



吃什么:东坡肉、干炸响铃、西湖醋鱼、杭州酱鸭、龙井虾仁等。



青岛—西安


最低票价:310元



俗话说:二十年中国看深圳,一百年中国看上海,一千年中国看北京,而五千年中国则看西安。西安,是一个兼具现代感和历史感,历史悠久,文化积淀非常厚重的地方。


秦始皇兵马俑

去哪玩: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大雁塔、小雁塔、大唐芙蓉园、钟鼓楼、回民街、大明宫、秦始皇陵、华清池。



吃什么:biangbiang面、饺子宴、秦镇凉皮、牛羊肉泡馍、锅盔、肉夹馍、腊汁肉等。


青岛—南京




最低票价:270元


南京是十朝都会,“衣冠文物盛于东南和都市大气之特色,有深厚的文化内涵,透露出几分儒雅之气,豪杰之风,斯文秀美,亢朗冲融。”同时南京作为天下文枢所在,文化底蕴深厚,所谓“菜佣酒保也有六朝烟水气”。



去哪玩:中山陵、明孝陵、明城墙、玄武湖、夫子庙、紫金山、鸡鸣寺等。


吃什么:有秦淮八绝、鸭血粉丝汤、小笼包、煮干丝、如意回卤干、什锦豆腐涝、状元豆、盐水鸭、旺鸡蛋、活珠子、臭豆腐、南农烧鸡、糖芋苗、东山老鹅等等风味小吃。


青岛—天津



最低票价:182元


天津位于华北平原海河五大支流汇流处,东临渤海,北依燕山,海河在城中蜿蜒而过,海河是天津的母亲河。天津滨海新区被誉为“中国经济第三增长极”。天津是夏季达沃斯论坛常驻举办城市。


去哪玩:五大道、天津之眼、鼓楼、盘山、古文化街、水上公园、黄崖关长城等。


吃什么:煎饼果子、锅巴菜、铜锅火锅、八珍豆腐、糖醋面筋、熟梨糕等。


青岛—上海




最低票价:260元




上海有“东方巴黎”的美称,拥有众多历史古迹,吴越传统文化与各地移民文化相融合,形成了特有的海派文化。



去哪玩:外滩、东方明珠、老城隍庙、陆家嘴、上海欢乐谷、上海迪士尼乐园、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等。



吃什么:上海小笼包、上海生煎包、四大金刚、上海汤面、葱油拌面、本帮红烧肉等。



青岛—北京



最低票价:330元


北京是全球拥有世界遗产(7处)最多的城市,是全球首个拥有世界地质公园的首都城市。北京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


去哪玩:故宫、颐和园、长城、天安门广场、798艺术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锣鼓巷、北海公园、什刹海、王府井、簋街等。


吃什么:驴打滚、卤煮火烧、炸酱面、炒肝、烧麦、烤鸭、爆肚、豆汁、灌肠、涮羊肉、焦圈等。


青岛—沈阳




最低票价:140元



沈阳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素有“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之称。是中国最重要的以装备制造业为主的重工业基地,有着“共和国长子”和“东方鲁尔”的美誉。




去哪玩:沈阳故宫、清昭陵、清福陵、张氏帅府、沈阳怪坡、棋盘山。


吃什么

:老边饺子,李连贵熏肉大饼,杨家吊炉饼、鸡蛋糕,协顺园回头,马家烧麦,西塔大冷面,老山记海城馅饼,那家馆白肉血肠,朝鲜族烤牛肉、打糕,张久礼烧鸡等。


青岛—宁波




最低票价:180元




宁波是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是浙江的三大经济中心之一。山清水秀、文化荟萃,城隍庙的小吃还有三江边的夜景让人流连忘返。


去哪玩:象山影视城、东钱湖、天一阁、天一广场、方特东方神话、老外滩、鼓楼、宁波博物馆、南塘老街等。


吃什么:臭三拼、红膏蟹、锅烧河鳗、溪口千层饼、雪菜大黄鱼、冰糖甲鱼、宁波汤圆、油赞子等。


机票这么便宜,

可以节省好多钱哦!

快快订票走起吧!

在青岛综合整理,转载请注明


确认取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