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韩国青少年足球队来青 与青岛小将绿茵竞技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8-31 13:44:4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 于泓)日前,韩国蔚山广域市青少年足球代表团访问青岛,与崂山区第六中学开展校园足球文化交流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我市与韩国蔚山广域市在校园足球方面的交流,提升我市校园足球的国际化水平。活动由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外办、崂山区教体局主办。

青岛与韩国蔚山广域市于2009年缔结为友好合作关系城市。韩国代表团由蔚山广域市国际通商系系长李瓒熙率队,17名学生队员和2名教练来自蔚山孝亭中学。孝亭中学曾在韩国U15曼联超级杯比赛中夺冠,队员在体能和速度上占有一定优势。崂山六中则于2016年6月被评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球队在整体配合上比较娴熟。双方进行了友谊赛,学生互赠队旗和球衣,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以3比3握手言和。期间,还组织了系列座谈、训练、观摩等活动,中国前国家队著名前锋、现中国2024奥运希望队教练曲波参加相关活动,向孝亭中学李政植教练赠送了签名足球,并与韩方教练共同带领双方队员进行了训练。

明年,崂山六中将代表我市访问韩国蔚山广域市。通过校园足球文化交流活动,将有力促进双方校园足球文化的发展和提高,促进中韩两国校园体育的交流与合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