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崂山法院组织干警参观沂蒙红嫂纪念馆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作者: 2017-08-29 16:39:38 字号:A- A+

近日,崂山法院组织干警14人参观沂蒙红嫂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干警们先后参观了红嫂主题展馆、红嫂生活体验展区和沂蒙红色遗迹展区,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座座英模人物塑像,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感受到了红嫂原型明德英、沂蒙母亲王换于、沂蒙大姐李桂芳、拥军妈妈胡玉萍等沂蒙红嫂大仁大义、大忠大勇的大爱情怀,感悟到了沂蒙人民“最后一口粮当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的革命情怀。

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红嫂精神,弘扬沂蒙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力量,为司法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精彩 关注崂山法院公众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