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全运速递:山东青年女篮大胜夺冠 男子手球摘银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刘文超 2017-08-29 16:18:0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 (记者 刘文超)昨天晚上,第十三届全运会女篮18岁以下决赛展开争夺,卫冕冠军山东青年女篮80-66击败广东青年女篮,蝉联该项目的金牌。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现身赛场,并为冠军队颁奖。

比赛开始后,山东队李缘状态神勇连续拿下6分,帮助山东队取得领先。被动的广东队开始利用突破寻找机会,短时间内造成山东队韩旭犯规,短时间两次犯规后,韩旭只能下场休息。随后,山东队加强防守,并且凭借李缘的助攻,以15-14结束首节比赛。第二节比赛,双方陷入僵持阶段,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时,山东队以30-29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队一上来打出小高潮,在李缘和韩旭的带领下,将比分扩大为47-33。但是,广东队的迪拉娜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将比分迫近。好在山东队整体表现出色,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优势扩大为16分,并将优势保持到终点。青岛小将赵雅琢和于嘉芮整场表现出色、渐显成熟,帮助山东队保住了胜利果实。

同晚,在天津师范学院,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手球决赛在山东队和江苏队之间展开,经过上下半场共60分钟的鏖战,山东队最终13比23不敌江苏队,获得本届全运会男子手球项目亚军。青岛运动员潘翔和刘晓均有上乘表现。 

凭借小组赛和淘汰赛阶段的优异表现,山东男子手球队顺利杀入本届全运会决赛,再次迎来老对手江苏队的挑战。比赛一开始,山东队率先得分,但此后江苏队的攻防两端均有出色发挥。小伙子们拼尽全力,无奈整体实力处于劣势,终场哨响,比分最终定格在13比23,山东队收获一枚银牌。这也是继十一运会和十二运会之后,山东队连续第三届全运会获得该项目银牌。巧合的是,近三届全运会男子手球决赛都是在山东队与江苏队之间展开,鲁苏对决也成为了全运会赛场上的一道靓丽风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