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政府孟凡利市长会见浦发银行行长刘信义并进行会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8-29 14:42:0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8月25日下午,青岛市政府孟凡利市长会见浦发银行行长刘信义并进行会谈。

会谈中,孟凡利市长简要介绍了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作为中国唯一的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青岛高度重视、支持金融产业健康发展;希望浦发银行积极参与财富试验区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金融服务,市政府将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持浦发银行在青发展。刘信义行长表示,青岛产业体系完备,金融业发展基础条件得天独厚,双方合作发展前景广阔,浦发银行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支持青岛经济社会建设,并在青岛新旧动能转换、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供新的金融服务方案,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窦晓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