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李沧区妇联父母学堂之春和社区“领读妈妈讲故事”第21期——童话让这个夜晚更美

来源: 作者: 2017-08-29 10:14:0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8月22日晚,每周一次的李沧区妇联父母学堂之春和社区“领读妈妈讲故事”活动如期进行,活动开始前十多分钟,小小的书房便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和家长。

当晚,有两位“领读妈妈”为孩子讲绘本童话故事。书房负责人林风谦做了活动开场介绍。朵朵妈妈首先为小朋友们讲述了绘本《我的连衣裙》,大家热情地与朵朵妈妈在故事中互动。让人感动的是,朵朵妈妈为了讲好这个绘本,找了大量青岛各地的风光照片,当这些照片进入绘本,做成不同的连衣裙时,小朋友如同在青岛进行了一次美好的旅行。许多小朋友乐翻了天。

晴晴妈妈与儿子用母子互动的方式讲述绘本《手不是用来打人的》,表演互动中,把手的作用表现的清清楚楚。这个故事告诉小朋友们怎么管理不开心的情绪,告诉朋友们“手不是用来打人的”,故事中还介绍了我们的小手还可以帮我们做好多好多的事情等等,小朋友们都听的很入迷。

“领读妈妈讲故事”是李沧区妇联打造的“父母课堂”系列活动之一,有效发挥社区妈妈们的积极作用,带领孩子共同参与社区生活,在社区活动中促进亲子交流,促进社区融入,在个人小家培养好家教,在社区大家传递好家风。(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