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李沧区虎山路街道春和社区妇儿家园瑜伽公益课开课啦!

来源: 作者: 2017-08-29 10:02:5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李沧区虎山路街道春和社区党总支部的女党员们以社区妇女儿童家园为平台,积极发挥在社区群众文化健身中的带头作用,组建起了25人的社区公益瑜伽队伍,近日首场瑜伽公益课开课。

春和社区妇女儿童家园是由区妇联、虎山路街道妇工委及春和社区妇联共同打造的。家园以贴心、用心、暖心为服务理念,分别设置了“舒心话吧”心灵倾诉园、“和谐家庭”温馨园、“巾帼女性”成长园、“家庭教育”指导园、“友好邻里”互助园五个功能板块,以组织妇女、引导妇女、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为工作目标,努力打造一个宣传政策、传播知识、传递信息、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展示妇女风采的“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家园成立以来,开展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


下一步,妇儿家园将继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法律法规宣传、为贫困家庭排忧解难、少年儿童暑期课业指导等活动,更好的服务社区妇女儿童及家庭。(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