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李沧区妇联向全区妇女及家庭倡议——保护环境低碳生活

来源: 作者: 2017-08-29 09:56:1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讯 7月27日,青岛市召开了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攻坚大会。会后,全市妇联组织立即付诸行动,开展了“天蓝山绿水清 家庭在行动”主题活动。李沧区妇联也向全区广大妇女及家庭发出了“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的环保倡议,倡导全区广大妇女及家庭成为环境治理工作的宣传者、参与者和监督者,推动全区形成“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环境治理家家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把李沧建设成为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李沧区“环境保护巾帼行”倡议书

全区广大家庭和姐妹们:

碧海、蓝天、青山,是大自然的无私馈赠;洁净、文明、幸福,是我们祈望的美丽家园。保护生态环境,共同打造天蓝山绿水清的海洋城市既是我们孜孜以求的愿景,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用我们的辛勤和汗水,热情和真诚,撑起李沧环境保护的“半边天”。为此,区妇联向全区广大妇女和家庭发出如下倡议:

保护环境,低碳生活,实施于言。全区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要从我做起,牢固树立“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的意识。我们要进一步弘扬绿色文化,倡导低碳生活,积极参与环保主题活动,走在保护环境的最前列,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发挥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宣传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传播低碳生活的美好愿景,讲述身边绿色环保的故事,做环保文明的示范者、传播者和志愿者。将“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的观念潜移默化地传递到社会的方方面面、融入居民日常生活。

保护环境,低碳生活,实施于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要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到全区环境保护突出问题综合整治行动中来,以主人翁的身份爱护小家、爱护大家,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践行低碳,自觉养成绿色生活的习惯,提高环境保护意识,成为保护环境,低碳生活的"排头兵"、"领航员",始终走在低碳环保的最前列,要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聚合绿色环保的正能量。

保护环境,低碳生活,实施于心。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是环境保护的主力军。保护环境、低碳生活,不仅是一种放眼未来的智慧,更是一份社会责任的担当,我们要从我做起,争当环保卫士,查问题、找症结、提建议,从心里形成环保意识,主动劝止发生在身边的影响、破坏环境的现象,及时提醒和督促身边的人保护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打造天蓝水清的海洋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区广大家庭和姐妹们,幸福生活、美好明天需要大家一起真诚付出,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携手并肩,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理念,保护环境,为建设宜业宜居宜身宜心的创新型花园式中心城区贡献巾帼力量。


李沧区妇女联合会

2017年7月31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