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准安“微动力”志愿者 走进青岛幸福之家融合幼儿园关爱自闭症儿童

来源: 作者: 2017-08-24 13:50:30 字号:A- A+

“聚微力,铸希望”,由准安金融组织成立的准安“微动力”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伸出双手,照亮星空”为主题的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幼儿园园长与协会领导合影

 

活动当天,协会领导带领13名志愿者来到幸福之家。准安“微动力”志愿者协会向自闭症儿童捐出两万元物资,物资包括训练器材、文具礼包、牛奶等生活用品,得到园长与孩子们的热烈欢迎。同时,协会会长刘斐先生发表致辞,公司并不满足于仅仅作为公益事业的践行者,更希望以此唤起更多企业、个体参与进来,投身公益事业,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发挥积极作用,这也是落实公司做社会型企业的重要举措。   

 

志愿者搬运捐赠物资

协会会长刘斐先生与幼儿园园长捐赠仪式

协会会长刘斐先生致辞

 

在老师的邀请下,全体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游戏互动,互动过程气氛非常活跃,并与孩子们合影,向孩子们分发了精美的礼物。

志愿者与孩子们游戏互动

志愿者与孩子们游戏互动

协会领导向孩子们赠送礼物

 

随后,协会领导们与刘园长进行深入交谈,在园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教室、图书馆。协会领导走进教室参观教学,进一步了解自闭症儿童的世界和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详细情况。

园长带领协会领导参观教学楼

协会领导与志愿者参观教学

 

协会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呼吁社会关爱自闭症儿童,用看似微小的力量,唤起更多人对自闭症儿童的关爱和了解,为他们提供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及实际有效地帮助,用实际行动接纳和帮助自闭症儿童。在未来,准安“微动力”志愿者协会公益活动还将继续,把爱心和希望继续传递下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姜鑫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