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玩游戏就能学好数学 青岛小鱼数学2.0上线(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7-08-20 18:18:0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 于泓)看动画、玩游戏就能让孩子学好数学和编程?对小鱼数学来说,这都不是问题哦!8月20日,小鱼数学2.0发布会暨秋季机构大会在青岛举行,岛城40多家教育培训机构及省、市级各级媒体等近百人参加。

本次大会详细介绍了小鱼数学进入2.0时代的标志与变化,与青岛赢信慧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岛城8家深度合作的教育培训机构正式授牌,同时正式发布小鱼数学公益校园计划及小鱼数独、小鱼编程、小鱼头奥科学三个最新推出的品牌课程,进一步挖掘数学思维的外延,完整建立大数学观。

小鱼老师分享小鱼数学2.0

小鱼数学是肺鱼思维旗下的原创数学思维训练品牌,以培养能独立思考的孩子为使命,在一个完整的魔法故事背景中,围绕数学思维不断挖掘其内涵和外延,专注研发基于数学的STEAM课程。进入青岛市场三年来,一直秉持口碑传播的理念,根据家长和孩子的需求进行课程定制,2017年呈现爆炸性增长,六套课程完成标准化,郑州分校开始运营,不忘初心坚持公益,目前线上课堂建立了覆盖全国的20个公益微课群,线上线下同期在读学员已逾万人。

同时,2017小鱼杯也将于九月正式启动,本届小鱼杯设置了青岛、潍坊、郑州、石家庄、西安、深圳六个赛区,赢信慧通天天在线全程提供技术支持,集训和初赛环节均将在线上完成。

另悉,位于青岛市市北区福州北路159-5号的小鱼数学魔法学院将于本月20日正式投入使用,届时童话王国般的体验式主校区将与岛城少年见面,并推出了知识型体验式的嘉年华活动,小鱼数学团队也将开始线上课堂的模式探索,怀抱一颗公益心,以高质量的原创课程分享给更多孩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韩风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