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环境保护巾帼行 环保局联合妇联举办公益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7-08-18 17:03:0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记者 朱颖)8月18日上午,市环保局联合青岛市妇联在李沧区虎山路街道百通馨苑社区举行了“环境保护巾帼行”——环保宣讲走进李沧活动,近百名妇女和家庭成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环保宣讲活动是青岛市环保局开展的“十百千”生态环保宣讲活动的继续。结合市妇联在全市开展的“环境保护巾帼行”主题活动,通过走进社区开展环保讲座,发放环保宣传手册、环保布袋、组织巾帼志愿者参与环境保护等形式,大力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努力让环保理念走进家庭,让环保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活动受到广大妇女的欢迎。

    活动现场,市环保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让我们携手共建美丽青岛”的主题宣讲,用翔实的数据和事例,敲响了环保的警钟,展示了攻坚克难,我国和我市在治理污染、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全面宣传了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论生态文明建设,强化了“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环境治理家家参与”的理念。参加活动的居民很受震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同时带动家庭每个成员都成为环境治理工作的宣传者、参与者和监督者,从小事做起,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树立环保意识,养成绿色生活习惯。环保宣讲活动中,还进行了环保知识抢答赛,现场气氛热烈,宣传效果明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