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2017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暨青岛"企飞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赛纪实

来源:GO足球 作者:吃榴莲你怕不怕 2017-08-18 15:48:34 字号:A- A+

    2017年7月22日,在青岛最炎热的这个夏天,“2017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暨青岛企飞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赛”在这炎炎夏日中开幕了,在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曲的伴奏声中,来自陕西、河南、河北、辽宁、湖南、山东等六个省的15支优秀代表队昂首阔步地走进了远洋学院体育场,在庄严肃穆地国歌声结束后,正式宣告了由企飞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青岛远洋船员职业学院承办的“企飞杯”拉开了序幕。

    本届赛事为期10天,队伍分两个组别,共进行56场比赛,将会决出07-08年龄段以及05-06组别的冠亚季军等各个奖项。

    本次赛事也为小球员们精心设置了多种多样的活动,开幕式当天晚上大家一起乘坐大巴,前往青岛国信体育场观看中甲联赛青岛黄海VS大连一方的比赛,能看到自己喜欢的球员在球场上拼搏,孩子们相当兴奋,为进球呐喊助威。

  兴奋地走入球场

  恢宏的球场

  聚精会神

  期待进球

  与“资深球迷”宋大爷合影

    7月23日,正式比赛日拉开序幕,小球员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在教练的指挥下,尽自己所能展现成果,23-30日,“企飞杯”校园足球精英赛在裁判组的辛勤执法下,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奋斗中以及在所有参赛的教练员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结束了所有的赛程以及培训课程。

  战术指挥

看我的任意球

赛前示意

等待开球

雨中作战

奋不顾身

积极拼抢

不幸倒地

教练们:该我上场表演了!

强强对话不懈怠

看我的pose

起脚,射门!

关心队友

场上的我

场下的我

感谢对手

决赛了!

看我执法

获奖了!

WE ARE THE CHAMPIONS

大合影留念

    回顾十多天来的比赛,有许许多多精彩的瞬间将永远定格在我们的记忆中。我们看到了U12年龄组的激烈碰撞,也看到了U10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面貌,总体来看,这次的夏令营活动举办得很精彩、很圆满、很成功!

    足球是媒介,体育是桥梁,通过这次足球夏令营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大家相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我们的团结和友谊是永恒的,让我们带着美好的记忆和良好的祝愿,期待着下一次相逢。

    本届夏令营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未来,企飞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将会把“企飞杯”打造成一项享誉全国的青少年夏令营交流平台,将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队伍来到中国,共同切磋,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最后,感谢以下赞助商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