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神秘驴咖啡刷屏青岛朋友圈 即将上演粉红泡泡开业趴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8-17 20:27:3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8月18日讯  (记者  夏巧怡)最近,不少青岛人的朋友圈被一家充满少女心的小驴咖啡店刷屏了。

    据说这家神秘的咖啡店集喝咖啡和游遍全世界于一体?

    据说是青岛第一家?

    据说青岛嫚儿的期待值已经到达了顶点?

    青岛人注意,你们即将被粉色包围!

    82111:58,这家神秘的咖啡店将举办粉红泡泡开业party,誓要将青岛变成粉色世界。

    自拍神器的粉红气球,回归童年粉色泡泡机,热辣的粉红美少女现场开泡泡机,粉红美少女网红映客直播,现场电音乐队演出……

    在踏入店门的第一秒,绝对少女值加满!

    来来来,小板凳搬过来马上开始爆猛料啦!

    这家网红咖啡店就是即将于下周一开业的青岛驴妈妈旅游新开张的“Lv Café·咖啡

    821LV CAFE·咖啡 粉红泡泡开业趴11:58分准时开启

    地点:崂山区海尔路128LV CAFE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夏巧怡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