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铿锵三人行―纪戡、刘世强、赵建飞油画、刻字展

来源: 作者: 2017-08-16 16:17:10 字号:A- A+

    前 言

    这是一个初秋的季节,满是收获的芳香,我们总能在他们的作品中感受到温暖的色调和芬芳,这是创作者心中的爱,也是我们生活的意义!

    乡间小路,农田小院,都在这一幅幅的画作中,中天美术馆就像一个支点,承载着岁月的流转,连接着艺术的根脉,轻吟着乡间的和弦……,他用宽广的胸怀为艺术家搭建平台,他也用积淀的深厚艺术内涵为来这里的艺术家提供灵感、带来感动。

    “铿锵三人行油画、刻字作品展”就这样低调的走来了,用纪戡、刘世强、赵建飞三君的话来说:真是有些没想到,从计划到开展用了短短一天半,简直是在闹着玩。其实三君能在崂山区的中天美术馆联袂办展,也是他们的艺术机缘的释然,更是他们对艺术的执着和热爱!

    主办单位: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当代艺术委员会山东省当代艺术创作院现代刻字研究所

    协办单位:青岛市红岛画院青岛市城阳区油画家协会

    承办单位:青岛小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天美术馆

    展出时间:8.15-8.20

    展览地址:青岛市崂山区山东头路38号中天美术馆

纪戡(kan )

    纪戡:1972年生于青岛,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青岛市美术家协会理事,山东省油画学会会员,青岛市油画学会理事,青岛市城阳区油画家协会主席,写生中国副主席兼青岛分部主席。

写生1

写生2

写生3

写生4

写生5

写生6

写生7

写生8

写生9

景物1

景物2

刘世强

    刘世强:1976年生于临沂,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青岛市美术家协会理事 ,青岛市城阳区油画家协会副主席,写生中国·青岛分部秘书长。

写生1

写生2

写生3

写生4

写生5

写生6

写生7

写生8

写生9

写生10

写生11

写生12

写生13

写生14

写生15

写生16

写生17

写生18

赵建飞

    赵建飞 : 字 子正 号净腾居士、红岛刀客,1976年生于青岛,学儒、修释、行道,结业于清华美院王志安书法刻字工作室高研班。中国楹联学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当代艺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当代艺术创作院现代刻字研究所所长、青岛市美术家协会当代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兼常务副秘书长、青岛市书法家协会理事、青岛市红岛画院行政院长。

红岛红

不忘初心

琴韵书声

泽如时雨

齐头并进

人之初

求知一二

孙莉莉

    孙莉莉:青岛市红岛经济区人,艺术教育工作者,山东省当代艺术创作院现代刻字研究所研究员、青岛市书法家协会会员、青岛市红岛经济区小雨文化艺术团团长。

春夜喜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