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本站公告> > 正文

暑期体验:我在喜旺当小小营业员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卢迪 2017-08-15 16:10:38 字号:A- A+

    喜旺公司开展的暑期职业体验公益活动开始啦!我们19位“职业小达人”开始了他们一天的营业员工作。

    本次职业体验的学生全部来自青大附中,青大附中的老师知道我们本次的公益活动后推荐给家长,得到了家长的广泛认同,在这里感谢青大附中的老师和家长的支持。

    我们开展暑期职业体验公益活动的最终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够真正的感恩父母,感恩社会,珍惜自己的幸福生活,并努力学习,将来可以回报父母,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早上8点左右,小营业员们陆续到岗,喜旺工作人员首先教小营业员们如何洗手消毒,小营业员们也严格按照喜旺公司“洗手6步骤”进行了洗手消毒,卫生过关后,工作人员又教小营业员们如何向消费者介绍产品和销售过程中要注意的礼仪以及如何帮助顾客选购商品等。

    对于这份工作,我们的小营业员们怀着满满的好奇与激动一早就来到了我们分配好的门店,每位小朋友负责一家店铺,经过同事阿姨的简单装扮,“小小营业员们”就正式上岗啦!

    他们在喜旺连锁店体验一天的营业员生活,第一次“走进”社会,体验与众不同的假期生活。

    本次我们一共有19位小朋友参与到了活动中,本来的活动名额只有10名,但家长们对我们活动的支持力度高涨,为了满足孩子们都来参与到实践中的决心,经喜旺公司申请,我们将名额增加到19人。作为每年暑期的体验活动,感谢大家持续的支持。

    此次暑期职业体验公益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从中学到了许多,喜旺也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他们对于卫生和食品质量安全的严格把关。

1  2  


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