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青岛天气> 正文

@青岛人 又有一大波降雨在路上! 出门带好伞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2017-08-13 21:25:05 字号:A- A+

    核心提示: 青岛市气象台2017年08月13日07时0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崂山和黄岛的部分地区已出现50毫米以上的降雨,预计今天白天我市南部地区及近海海域降雨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青岛市气象台2017年08月13日07时00分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目前我市崂山和黄岛的部分地区已出现50毫米以上的降雨,预计今天白天我市南部地区及近海海域降雨仍将持续,请注意防范。

    立秋后已经有几天晴朗的日子了,你是不是已经掉以轻心,忘记岛岛出门带伞的嘱咐。

    接下来,又有一大波降雨在路上了!昨晚一场降雨到达青岛,气温将稍有降低。

今日7点天气预报

据昨日雷达图显示,大部分降雨正向青岛地区移动。(来源青岛市气象局)

    今天白天阴有中雨局部大雨,东南风4到5级转东北风5到6级阵风7级,相对湿度80%-100%,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27℃。 明天白天有中雨,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27℃。

    根据预报,经过三天的降雨,下周二(8月15日)和周三(8月16日)两天都是晴天,气温完全一样,都是25到29摄氏度。下周四起又将出现小雨,最低气温再度下降两度,变为23摄氏度,最高气温是29摄氏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