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开创集团入围商务部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来源: 作者: 2017-08-12 06:50:07 字号:A- A+

    开创集团入围商务部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8月10日,商务部依据《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创建规范》,组织专家和专业机构对申报材料进行了综合评估,结合评估意见和各地电子商务发展水平,最终遴选出239家企业拟作为商务部2017-2018年度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并对外公布了入选企业名单,开创集团同阿里、京东等电商服务企业一起入围。

    本次山东省入围企业一共12家,开创集团是济南市唯一一家电子商务服务类入围企业。近期,山东省互联网行业,频频接到开创集团释放的信号,蝉联中国互联网百强,挂牌新三板,济南“企业上云”服务商,种种迹象表明,开创集团正在向品牌化、技术化、精细化的互联网服务发展。

    电子商务是互联网的产物,并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成为商业领域的独角兽,是众多创业者首选项目,很多企业在电子商务领域发展起来,像三只松鼠、美团、当当等都在互联网的世界中狂野生长起来。在山东,韩都衣舍、雷神科技等电子商务企业也发展的风生水起,并引领线下零售业转战线上,大批的电商企业如雨后春笋纷纷林立。

    电商的发展促进了市场的繁荣,但是服务电商的企业却为数不多。现今商业里的电商单打独斗,在残酷的市场份额争夺战里,其人工成本、管理成本、营销成本、技术成本不断上升,而在淘宝、京东的平台上,价格竞争的使然,已经让电商的盈利剩的只有皮包骨头,这也是电商企业虽然遍地都是,却再无声名鹊起之辈的原因之一。

    另外一个原因是,电商的发展依赖于网民的人口红利,而现在互联网人口红利已然丧失,这众所周知的事实,让电商获客的几率大大下降。那么在以价廉物美的电商世界中,怎样可以获得更多的利润空间呢?

    这就需要电商服务类相关企业为电商问诊、摸脉、开药。开创集团作为电商企业的服务商多年以来为众多的电商企业提供技术服务与精准营销支持,特别是在人工智能的领域里通过云计算技术,对电商企业的数据进行储存、分析,为其提供了精准的用户画像、经营决策依据等服务,极大的降低了,电商的管理成本、营销成本、技术成本,使其在价格竞争中获得更大利润空间。

    现在新零售业的号角已经唱响,电商们又要经历一次商业模式的变革,当线上线下的边界越来越模糊,竞争的本质成为谁能更高效、准确的服务客户,满足客户不同场景的消费体验的时候,谁能让线上、线下、物流融合的更好,就有是未来的新零售的白马王子。

    在电商服务支持体系成员不多的现状下,开创集团也正在不断的向内发展,提升企业的硬实力,以创新技术驱动,做好开创品牌,把开创品牌不断的叠加技术价值与营销渠道,从技术与营销的角度双管齐下,解困电商发展的乏力之症,也希望辅助更多刚刚涉足新零售的企业,找对路子、用对技术、少栽跟头,通过配套的物流服务,促进他们的成长与发展,从而带动实体经济的向阳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李志强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