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国美心系九寨地震灾区 启动紧急救援措施

来源: 作者: 2017-08-11 11:55:36 字号:A- A+

    2017年8月8日晚,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得知灾情第一时间,国美相关部门立即启动紧急救援措施,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为了保障灾区群众人身安全,九寨沟县邻近国美门店已开辟暖心通道,为受灾群众及救灾人员提供休息场地、饮用水和热水,并提供衣物烘干服务。同时,调配门店人员,在通往九寨沟的必经之路,增设国美服务站,免费为前往支援的各类车队提供饮用水和食物。

    为了应对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国美发起“九寨沟地震救援一起捐”公益筹款行动,并通过国美官方微博、国美公益微信和国美官网发布,进行爱心捐款,集社会各界力量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了帮助寻找在地震灾区失联的亲友,国美官方微博开通寻人通道,通过网络通道发布寻人信息,帮助扩散寻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谭洋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