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CACC(第一法务协会)山东分会成立大会在青岛隆重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7-08-05 16:09:11 字号:A- A+

CACC(第一法务协会)山东分会成立大会在青岛隆重举行

青岛新闻网8月5日讯 今天,CACC(第一法务协会)山东分会成立大会在青岛市黄岛区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CACC理事长王强、秘书长付希业出席会议,来自山东省内各大企业的百余名企业负责人和法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理事长王强代表总会致辞,祝贺山东分会的成立。王强理事长介绍,作为全国性法务组织平台,第一法务协会(CACC)自成立以来,先后与全国各商会、法务人俱乐部、法天使、首席法务官联盟、ACC等组织展开合作,主办“上市公司涉嫌违法犯罪行政认定前置法律建议研讨会”、“第六届中国公司法务年会(上海)”、美国第七巡回上诉法院首席大法官Diane Wood专场座谈等重要活动,设立了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粤港澳、上海法律服务中心和“一带一路”法律事务中心,工作卓有成效,影响日益扩大。山东分会的成立,顺应了山东企业法务的需求,是总会设立分会的有益探索,要求山东分会要紧紧结合山东企业法务特点,创造性、有针对性地开展会员活动,创新分会运作模式,总结分会运作经验,为下一步其他省级分会、专业分会的设立、运作提供样板和借鉴。

秘书长付希业宣读了CACC关于同意成立山东分会的批复。

青岛市黄岛区司法局郭树升局长到会祝贺,祝贺山东分会成立。

山东省国资委董监处陈晓军处长致辞,祝贺山东分会成立。希望会员珍惜并积极参加山东分会组织的活动;希望山东分会不负重托,积极创新工作,站在广大会员的角度,多组织一些会员喜闻乐见的活动,站在山东企业的高度,多开展一些企业关注关切的工作,提升山东分会的活力和吸引力。同时,希望山东分会紧密结合山东企业特别是山东国企的实际,积极带领会员在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加强党的建设在公司治理中的作用、落实“三去一降一补”任务、处置“僵尸企业”工作等方面发挥自己的力量;积极走出去,为山东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助力;积极带动会员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大会选举产生了CACC山东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选举王群为理事长,聘任霍桂峰为秘书长。

王群理事长代表山东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做了工作展望汇报,代表山东分会对德衡律师集团的奉献表示感谢,并向所有关心、支持山东分会的各界人士,以及为筹备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致以衷心感谢!王群理事长要求,山东分会要以“搭建平台,服务企业,法律支撑,创新发展”为宗旨,积极发展会员,建立完善会员学习培训、交流分享、争先创优、诉求维权的平台,逐步打造“千人法务规模平台”,实现山东17地市的全覆盖。

大会邀请北京大学硕士生导师王林清教授、德衡律师集团总裁蒋琪分别做了公司纠纷相关问题研究和托盘交易贸易融资法律风险实证研究的培训,受到与会会员代表的好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井水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