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本站公告 > 正文

小电共享充电宝进驻阿香米线 岛城20余门店扫码充电无忧

来源: 作者: 2017-08-04 10:48:53 字号:A- A+

    日前,小电科技正式与全国知名连锁餐饮企业阿香米线达成合作,小电共享充电宝正式进驻阿香米线青岛区域20多家门店,为各大门店消费者带来简单高效的手机充电服务,扫除用餐期间手机用电红慌的焦虑!

    与此同时,小电科技也与阿香米线在微博上大秀恩爱。阿香米线官方微博表达了对小电科技提供共享充电服务的感谢:“小电扫码充电入驻阿香米线青岛区域20多家餐厅,让你不再遭受来自手机1%电量的恐惧!”。小电官微也随即回应:“阿香与小电合体,让你和手机电量都吃到饱!”

    据了解,阿香米线作为全国知名连锁餐饮企业,始创于2000年,至今已走过17年,已在实际经营中,建立了国际化管理系统。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山东,江苏,浙江等地发展店铺几十余家直营店铺。

    小电此次为阿香米线在青岛地区20余家门店提供的共享充电宝系最新推出的小电盒子,已通过国家CCC、CQC、欧盟CE等官方安规认证,采用领先行业的高品质电芯,可实现智能匹配设备及自动检测产品状态,以保证充电稳定服务。小电盒子可为用户自动优选电量最高,借出次数最少的充电宝;在使用过程中还可实时查看时间及费用使用情况,用户归还充电宝时,小电盒子可自动检测归还状况,实时准确判断。

    小电共享充电宝多场景布局产品和模式备受商户和用户青睐,通过持续创新升级共享充电产品,为用户创造非凡的快捷充电体验和无处不在的优质服务,随时随地让用户的智能设备永不断电。目前,小电已实现北上广深杭等全国33个核心城市纵深布局,雄踞全国共享充电宝核心市场第一。未来五到十年,小电科技目标定位打造小功率智能设备共享充电服务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七小羊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