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网事如歌·青岛故事】青岛辅警雨中执勤 美女路人帮助撑伞雨停才走

来源: 作者: 2017-08-01 10:35:49 字号:A- A+

    7月28日8时10分许,一场滂沱大雨在上班高峰期袭来,在这场让人躲避不及的雨中,监控探头和网友记录了温情的一幕:崂山交警大队巡逻中队辅警刘翔正在冒雨值勤,在他身后,站着热心市民为其撑伞。演绎了一幕“雨中警民情”。

    周五上午8时10分许,一场大雨来袭,巡逻中队辅警刘翔在辽阳东路劲松七路路口执勤,路面积水车辆行驶缓慢,刘翔手动控制信号灯对车流进行放行,一名经过的女生看到这一幕,撑着伞过来给刘翔挡雨,刘翔担心女生撑伞太累,再三示意自己没事,但女生一直撑了十多分钟,等雨停了才离开。

    无独有偶,崂山交警大队中韩中队的执勤民警也在高峰岗疏导交通时也遇到了这样的热心市民,送来伞之后市民便迅速离开,执勤民警表示从警以来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真心对热心市民表示感谢。

    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再给青岛的城市降温的同时也在给“警民情”持续升温,这一简单的举动充分反映了市民对交通工作的支持和理解,两位交警也表示一定为岛城站好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张鸣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