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时政类 > 正文

今起至周日 部队官兵可免费游极地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7-07-31 18:59:05 字号:A- A+

今起至周日 部队官兵可免费游极地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7月31日,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两名驯养员身着潜水衣,在水池中央展开了标有“致敬中国军人,你们辛苦了!”的横幅,表达对中国军人的敬意。自7月31日至8月6日,海昌海洋公园携手旗下七大主题公园免费向军人开放。

  31日,青岛海昌极地的洄游池人潮涌动,两名驯养员身着潜水衣,在万千鱼群的陪护下,徐徐游向水池的中央,他们异常的举动吸引了现场不少游客的瞩目。只见水池中央的他们,缓缓拉开手中预先准备好的条幅,上面写道:致敬中国军人,你们辛苦了!用这样一种独特的方式表达对中国军人的敬意,激发了市民游客心中的爱国拥军情怀。

  据悉,其中一名驯养员,曾是一名军人,如今虽已退伍转业十几年,心中却一直铭记“一日为兵,终身为兵”的信条。“以前在部队,每年的建军节是比过年还重要的日子,领导慰问、文艺联欢、部队聚会,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如今,虽然人已经离开部队,但心却一直不曾离开,每次在电视上看到阅兵的画面,一名军人自豪感和荣誉感还是会油然而生!”这次独特的向军人致敬方式,也表达出一名退伍老兵对国家、对部队、对战友的怀念和感激之情。

  7月31日至8月6日,海昌海洋公园携手旗下七大主题公园为了表达对军人的敬意,承诺免费向军人开放,凡持军官证或士兵证的现役军人游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均可免费办理入馆。据悉,20人以下可直接到1-6号散客窗口取票入馆,20人以上团队需提前一天拨打0532-89091819预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