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佳诺墨韵”—满威、田娟、张真恺中国画作品展于佳诺美术馆开幕

来源: 作者: 2017-07-31 15:40:24 字号:A- A+

   山东 2017-07-31(商业电讯)--7月28日,“佳诺墨韵”——2017年中青年艺术家推广计划系列之满威、田娟、张真恺中国画作品展在青岛佳诺美术馆拉开帷幕,展出三位画家精品画作50余幅。


    本次展出的三位艺术家作品既有工笔又有水墨,造型严谨,塑造出寓情于景,情景交融的艺术境界,具有典型时代特征,符合当代审美情趣的自然要求,通过物象来塑造意象、营造境界,最终表达艺术创作者的心声——思想,以及感受、体验、感动和认知态度,继承并坚持传统绘画的基本模式,他们以模仿、传承前代画家技巧、风范为原则,在继承传统的同时,力图变革,在保存、发展传统的同时,形成自己的风格。
 
    “佳诺墨韵”中青年艺术家系列展是青岛佳诺美术馆联合中国水墨画院2017年推出的中青年艺术家推广计划重要组成部分,依托中国水墨画院的强大实力,具有参与范围广、展览场次多、艺术层次高的三大特点,更加全面的关注当代中青年艺术家的创作现状,让更多的公众、媒体以及各类艺术从业者能够欣赏到他们的作品。
 
    本次展览由中国水墨画院主办,青岛佳诺美术馆承办,展出至8月6日,免费对社会开放。

    参展艺术家介绍:

    满威,先后求学于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创作研究生班,清华美院,中央美术学院首届宣和画舫班长。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山水画协会会员,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供职于:中国水墨画院、国家民族画院。

    田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当代新水墨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煤矿北京画院常务理事,中国水墨研究院院士,全国工商联中国当代艺术家研究会理事,华夏艺术报副主编,曾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首届宣和画舫。

    张真恺,原名张正凯,1967年4月出生于温州永嘉。温州书画院创作典藏培训部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温州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2006年就读中国艺术研究院硕士课程班,中央美术学院首届宣和画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沧海
-

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