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类 > 正文

“日照东方”号中韩班轮上半年运送出入境旅客4.46万人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李野 2017-07-31 13:42:0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7月31日讯 近日,记者从日照检验检疫局获悉,2016年1-6月份日照-韩国平泽航线“日照东方”号中韩班轮共运送出入境旅客4.46万人次,其中出境、入境人员均分别为2.23万人次。

近年来,日照检验检疫局加强对中韩班轮出入境旅客的疫情风险评估,在确保口岸卫生安全和国门生物安全的同时,紧贴“速度最快、费用最低、服务最好”的“三最”口岸目标,进一步强化服务,提升通关速度。今年1-6月份,日照局经检疫查验共发现有传染病疑似症状的出入境旅客34人次,确诊流感病例1例;共检疫查验旅客携带物35145件次,截留禁止携带入境物品398批次,含蒲公英、蕨菜、艾蒿等禁止进境的植物产品共计8.15公斤。(李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井水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